top of page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2018高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回應5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帶領我們上週懷相8慶典主日,第一堂四位懷相使者,第二堂三位懷相使者、一位懷相貴賓(10歲)分享見證,每一位都帶給我們感動與喜樂,文琪老師也率領懷相團隊來到我們中間,與我們一同見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有28位懷相福音使者,經過或長或短的期間,完成向41位懷相貴賓傳福音從懷疑到相信十課,我們相信,傳福音就是神最在意、最喜歡的事,當我們去傳福音的時候,聖靈的大能就會澆灌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經歷神的同在,感受神的大能。

楊錫儒牧師在2018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上說「身體健康不健康?爬爬山就知道,餐廳好不好?有沒有客人就知道?教會好不好?傳福音就知道。」

我相信楊梅靈糧堂好,因為我們傳福音,但是,我們將必須要更好,也會更好,因為我們會有更多家人一起動員起來透過幸福小組去傳福音。

有的家人會問自己?我已經很忙了,哪有時間去傳福音?牧師要鼓勵每一位教會家人,正是因為我們不能,我們必須要倚靠神,藉著禱告,把我們的困難交託給神,懇求神來幫助我們,突破我們的困難,突破我們的限制,突破我們的不能與轄制。

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包括你和我,相信神會幫助你,勝過身體的軟弱,勝過心中的擔憂與害怕,甚至勝過個性上的退縮,神的大能可以幫助你,改變你,只要你說「主阿,我願意,求主幫助我!」

神的大能已經臨到台灣,有三個聖靈發動的運動,第一禱告運動,第二愛家運動,第三福音運動,神正在興起禱告大軍,我們也正在40天連鎖禁食禱告中,神正在帶領全台灣教會連結在愛家公投行動中,挽救台灣從性解放的黑暗權勢攻擊中得勝,神也正在興起傳福音的大軍,透過幸福小組的浪潮襲捲台灣,我們教會會跟上,你願意一起經歷福音的大能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9/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