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第一期幸福小組:重建美好人生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帶領教會進入幸福小組,因為信耶穌很幸福。

若雪兒和貝睿夫妻是美國以利亞之家董事會成員,也是2018年10月關島國際以利亞之家領袖會議的帶領人。若雪兒今年55歲,是一位敬拜主領,個性非常開朗活潑,興奮地告訴我們,她已經有7個孫子,第8個孫子即將出生,令人驚訝如此年輕就兒孫滿堂!

原來若雪兒和貝睿都有過前一段婚姻,貝睿比若雪兒大10歲,七年前倆人才在約翰桑德福牧師的祝福下結婚,貝睿有兩個女兒,大女兒今年36歲,已經有6個孩子,正懷著第7個,若雪兒有兩個兒子,最小的女兒今年20歲。貝睿夫妻如今有五兒女,八孫子女。

貝睿告訴我,他的前妻過世前,若雪兒都會帶著吉他來醫院,唱詩歌給病中的前妻聽,帶來極大的安慰,是主透過以利亞之家使他們認識彼此,也使他們走出前一段婚姻的傷痛,進入了現在的婚姻。

黃維仁博士說過「人生中有許多風浪,很多時候不是人所能控制的,有很多不請自來的傷害,許多人失婚是不得已的,可以的話,每個人都要追求幸福快樂…只要你願意學習,就等於是你有一艘領航船,再多的暗礁,你都可以平安駛過。」

我看到一對經歷人生傷痛的夫妻,在人看來,很難有幸福,卻在耶穌裡,在聖經啟示的內在醫治裡,在教會健康關係的連結裡,重建美好幸福的人生,不但如此,還可以被神使用來事奉神、榮耀神,如今成為美國以利亞之家的重要領袖。

親愛的家人,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傷心的故事,每個人都在尋找幸福,只有耶穌能給人真幸福,Best正在等待你的邀請,像若雪兒和貝睿一樣重建幸福人生。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10/2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