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第一期幸福小組:前進高雄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昨天(11/17)一大早,有39位教會家人搭乘遊覽車開往高雄,回應高雄靈糧堂駱世雄主任牧師的邀請,今天早晨,透過錫安鼓團、以色列舞團、以利亞弟兄敬拜團和號角隊,以及浩羿心慈夫妻的生命見證和牧師的信息,來帶領高雄靈糧堂的主日崇拜。

當我們踏進高雄靈糧堂預備彩排時,驚呼聲連連,大家看見美輪美奐的十層新大樓,都非常驚訝讚嘆,特別是可以容納超過千人的大堂榮耀廳,整體設計宛如一座森林,整個空間沒有任何樑柱,除了一顆巨大的生命樹,這是駱牧師領受的教會異象,高雄靈糧堂要成為向太平洋南島26個國家宣教的航空母艦,因此,會堂的設計理念就是「森林中的教會」。

駱牧師和我們分享過去五年多來,教會建殿的艱苦歷程,教會從原有七千萬的存款,到購買價值二億的土地,蓋好花費五億的建築,駱牧師說「真的若不是神,不可能完成。」我們來到此地,親眼見證了上帝的奇蹟,如聖經所記「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耶32:17)

當我們團隊正在彩排時,駱牧師帶著我和師母參觀各個樓層,有行政中心、媒體中心、兒童教會、社區服務發展中心、青年敬拜中心,裝備教育中心,還有一層提供給中華福音神學院南部分校,作為訓練傳道人的基地,預備宣教士前往南島語系國家宣教。

這次我們受邀來高雄,是早在半年多前的安排,沒想到,我們教會的以利亞事奉團隊,包括鼓團、舞團、敬拜團、號角隊,成為高雄靈糧堂幸福小組的名人講座之一,今天1118也是全國愛家總動員在高雄的日子,先知預言「台灣教會復興要從南部開始」,真的,幸福小組的福音火焰就從高雄福氣教會點燃,而這次九合一大選最熱烈的選舉火焰,竟然也是從高雄市長選舉燃燒全國,親愛的家人,神已經揀選了楊梅靈糧堂,承接台灣復興之火,今天也是楊梅靈糧堂幸福小組的名人講座,你也要領受這份天國神奇的祝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11/1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