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第一期幸福小組:蒙福人生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楊梅靈糧堂第一期幸福小組,賜給我們好多新朋友來到教會,上週主日(11/25)我們有錫安鼓團、以色列舞團、以利亞敬拜團、號角隊,合一讚美神,置身其中,真的好喜樂、感覺好幸福。

那是在我將滿16歲那年,高二時,我受洗了,開始了我經歷天父上帝祝福的人生,我參加了教會,學習禱告和讀聖經。

高三大學聯考前,有一次模擬考,六科滿分600分,我的總分只考了287分,我最喜歡的數學竟然只考了5分,我跪在床前禱告說「主啊,怎麼辦?我要如何往前走?」這時我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你不是很喜歡數學嗎?」我對自己說是啊,我不要為了成績不好而放棄,我應該為了興趣而繼續努力。於是,我奮力大考前的衝刺。

聖經詩篇中說「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16:11)原來,當我受洗成為基督徒之後,我開始讀聖經、禱告和參加教會的生活,開啟了一扇天門,就是天父與我之間溝通的門。

當我遭遇挫折,徬徨無助的時候,當我奉主耶穌的名呼求天父的時候,天父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原來那個聲音就是天父的聲音,是祂鼓勵了我,不放棄,繼續勇敢向前,這就是屬天的啟示與智慧,對於當時只有16歲的我而言,發揮了重大的影響力,指引了我向生命的道路前進。

終於,大考來臨了,我在每一堂考試前都禱告,祈求天父幫助我,發揮我努力預備的實力,祝福引導我作答,結果,成績出來,我的總成績進步117分,數學就進步了超過60分,我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清華大學核子工程系,我的核能人生從此開始,天父賜給我滿足的喜樂,主耶穌基督就是我永遠的福樂,親愛的朋友,你願意嗎?受洗加入教會,展開蒙福的人生。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12/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