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第一期幸福小組:MG12小組幸福化


親愛的家人,平安

自從今年7/24,有124位家人參加三天在高雄由福氣教會舉辦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楊梅靈糧堂正經歷神在這個時代,從南台灣開始,新的一波,聖靈的洗禮,就是幸福小組福音運動的洗禮。

感謝神,帶領我們參與其中,許多教會家人一同經歷了神的奇妙與大能。2018/9/9教會全面展開幸福第一期預備第一週,有26個幸福小組,經過十週,共歡迎了250多位best,有近100位決志相信主耶穌,40多位決定今年底受洗,真的感謝讚美神,將一切榮耀都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幸福小組也帶給教會牧養體系新的省思,經過牧養團隊的分享禱告尋求,我們決定推動M12小組幸福化。

首先,團隊,就是建立小組同工團隊。幸福小組成功的關鍵之一,就是福長與幸福同工組成的團隊,我們的MG12開放小組(Open small group)也需要團隊。因此,我們邀請願意委身、穩定、跟隨的小組家人,成為小組長的小組同工,就像幸福同工一樣,同心為小組家人與小組聚會禱告、參與帶領遊戲、敬拜、見證、回應小組長的信息、彼此禱告、為新朋友禱告、預備點心、接待、布置、清理、檢討等。

其次,目標,幸福小組的目標很清楚,就是與best分享耶穌以及耶穌改變我們生命的故事,引導best到主的面前得到祝福,並願意受洗成為新家人。而MG12小組的目標就是透過教會與小組長帶領的小組同工團隊,把天父的愛與家的溫暖帶給每一位小組家人和新朋友,引導每一位都成為穩定、委身、跟隨的門徒。

接著,氛圍,幸福小組有至少四位幸福同工,加上 best,給人感覺很熱情、很熱鬧,我們要重建MG12小組熱情歡樂的氛圍。因此,請平均少於五人的MG12小組,都先回到門徒組長的小組中,等待小組人數穩定到六人以上,再獨立開組。

親愛的朋友,歡迎你加入我們的MG12開放小組,親愛的家人,邀請你加入委身、穩定、跟隨的行列,成為小組同工,使MG12小組幸福化,也去帶領人成為委身、穩定、跟隨主、跟隨教會的人,使我們的MG12小組,真正成為充滿喜樂與真理、給出幸福的小組。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12/1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