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第一期幸福小組:邁向全新得勝的2019


親愛的家人,平安

今天是2018年的最後一個主日,感謝神帶領教會家人一起走過2018年,我們以兩個受洗主日作為禮物獻給愛我們的天父,加上今天要受洗的15位新家人,第54屆洗禮共有36位受洗,我們為每一位受洗者和他們的親族獻上大大的感恩,聖經告訴我們「…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16:31),祝福每一位受洗者成為全家得救的關鍵。

牧師要鼓勵每一位受洗的新家人,展開全新的人生旅程,學習信靠神,從讀聖經、禱告開始,穩定參加教會主日崇拜和小組聚會,將大大祝福你有好的開始,學習穩定十一奉獻是信心成長的重要里程碑,十一奉獻也將帶領你走上財務蒙福豐收之路。

教會是一個家,是屬於你的地方,也是你學習成長的門徒學校,有許多美好的學習課程,可以幫助你認識這位奇妙的真神,也幫助你更認識自己和你生命的特質與呼召,引導你進入你人生的命定。幸福學堂是門徒學校先修班,接下來有「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真的可以幫助你了解,基督教信仰在信甚麼?為什麼要相信?如何信下去?可以信的那麼喜樂堅定。

教會有晨禱,每週二到周五的早晨,我們一章一章的讀聖經禱告,聖靈透過每天的晨禱向我們說話,引導教會的方向,你可以來教會參加晨禱,若是你在職場工作,不方便來到現場,你可以看直播,或是上網聽晨禱信息,你想要聽見神的聲音和祂要告訴你的話嗎?一定要聽晨禱,並且跟著一起禱告。

其實,不只是新家人,對每一位教會家人而言,每天讀經、禱告、穩定主日崇拜、小組聚會、十一奉獻、參加門徒學校、聽晨禱,跟隨聖靈、跟隨教會,都非常重要,你願意嗎?做出改變的決定,跟上聖靈與教會的腳步,一起邁向得勝豐收的2019年。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12/3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