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小組同工與支持家人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給教會2019年命名為蒙福年,求主祝福每一位教會家人都領受蒙福的人生,每一個族系、青年牧區、兒童教會、各項事工團隊都成為蒙福的家族,每個小組、每個家庭都成為蒙福的小組,蒙福之家。

2018年9月,全教會登上了台灣幸福小組的福音列車,由聖靈為駕駛與動力的幸福小組福音火車頭在楊梅靈糧堂啟動了,當幸福第一期結束時,這列車帶動了MG12小組幸福化,聖靈要幫助我們全面提升小組體質,迎接新家人的來到,成為更喜樂幸福的小組,每個小組都在新的季節多結果子,獻給愛我們的天父。

許多家人投入第一期幸福小組成為幸福同工,也有一些家人暫時還沒有投入幸福小組,其中許多成為支持的家人,透過代禱、邀約Best、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或是透過奉獻支持,我們為許多默默擺上的支持家人而感恩。當然,教會仍會鼓勵邀請每一位家人成為幸福同工,一起來經歷傳福音中聖靈同在的祝福。

現在,我們要幸福化MG12小組,需要穩定委身跟隨的組員成為小組同工,我們的委身度成長目標為:

第一、委身每天讀經禱告親近主,聽教會晨禱、參與247禱告。第二、穩定委身十一奉獻。第三、穩定委身小組、主日聚會(出席70%以上),接受小組長的帶領參與服事,參加門徒學校,願意順服被訓練,生命更新成長。

如果有家人要達到這樣的委身度還有一點困難,需要一些時間,你仍然是被接納、被歡迎與被愛的,只要你願意學習提升自己,可以先成為小組的支持家人,也可以在小組長的安排中參與小組服事,渴望在接下來的14週,我們攜手一起提升委身度。

教會1/17晨禱,我們讀到使徒保羅和巴拿巴來到以哥念傳福音,「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親愛的家人,你們願意嗎?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穩定委身跟隨。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1/2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