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起傳福音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帶領教會2/28第二屆恩愛夫妻日營,有25對夫妻參加,我們在一起開心的玩遊戲、唱詩歌、跳舞、享用溫馨的、有趣的、豐富的餐食,我們也在一起學習聖經中關於婚姻、夫妻、溝通的真理。其實,婚姻的道路是一條充滿幸福、也充滿艱難挑戰的道路,就好像一個花園,如果沒有好好地經營照顧,只會雜草叢生枯萎荒涼,但是如果我們學習好好地經營夫妻關係,這個花園就會茂盛美麗香氣四溢。

婚姻是天父上帝所創造設立的,創世記告訴我們「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創1:27,28)這是天父永恆的旨意,就是要透過祂所創造的男人和女人,亞當和夏娃,設立婚姻,然後賜福給他們,使他們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

天父永恆的旨意向前延伸,就是天父要透過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設立教會,然後賜福給教會,使教會建立門徒去傳福音,也生養眾多屬神的兒女,遍滿地面,治理這地,成為全地的祝福。

天父定意把一切的豐盛都賜給耶穌基督,「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1:22,23)

所以教會要祝福我們學習經營幸福的婚姻,教會也要訓練我們成為門徒,並且差派我們去傳福音。如今,經上的祝福都在楊梅靈糧堂應驗了,我們透過夫妻營祝福教會的夫妻,我們透過從懷疑到相信與幸福小組組織教會家人建立團隊一起去傳福音,親愛的家人,你聽從神的話就必蒙福,牧師邀請你成為福長或幸福小組同工,成為懷相使者,我們一起傳福音真幸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3/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