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成為學習的人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今天(3/10)是教會領袖培訓學房第14學期開學主日,也是幸福化門徒學校第一學期起跑日。學房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教會有學房?門徒學校是什麼?與學房有何不同?

楊梅靈糧堂是一個家,屬於你的地方,因為神給楊梅靈糧堂的呼召是為父之家(Father’s House),我們要讓每一位來教會的人感受到天父的愛、歡迎與接納,並在這裡,生命得到醫治、恢復、更新、成長、茁壯。每一個生命重建的歷程都需要學習,所以,楊梅靈糧堂也是一所在家教育的學校。

領袖培訓學房就是教會的聖經學校(Bible School),目的是要培養全職傳道人或是職場傳道人,門徒學校則是教會的裝備系統,目的是要裝備全教會家人認識神、認識聖經,預備自己成為小組長、成為門徒。

教會為什麼有學房?其實是牧師師母從香港611靈糧堂學習領受的,611學房是我們的好榜樣,許多基督徒回應神的呼召,到神學院去求學,然而在神學院所學的,畢業後去到教會服事,發現不完全適用於教會,611學房的設立並且成功培養許多教會全傳道職同工,就是告訴我們,最好的學習與實習平台是在教會。因此,聖靈帶領我們在 2014/11/16開始第一學期,有聖經、聖靈、聖潔、聖工四大領域學程來為神的國度訓練人才,預備器皿,至今有132位家人曾註冊學房,第14學期共38位神學生,目前有8位畢業生。

主耶穌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大使命是把主所吩咐的,都教導接受福音的人遵守,並且也訓練他們也去教導更多人,親愛的家人,教會有門徒學校、有學房,來成為學習的人真幸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3/1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