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隨聖靈在台灣的帶領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我們的教會是神所設立的,也是聖靈感動帶領來到教會的每一位,回到父神的家,成為一家人,在神的家裡,領受天父與家人的愛,也付出愛,學習愛神和彼此相愛。神設立楊梅靈糧堂有我們獨特的呼召與命定,但我們也是基督身體的一部分,整體教會的一員,也要跟隨聖靈的帶領與眾教會連結。

我們相信聖靈在帶領台灣,各個領域許多層面都有聖靈的工作,但是,有三項主要聖靈帶領的運動在台灣,第一、禱告運動,第二、愛家運動,第三、福音運動,我們教會很幸福,因為三項運動我們都參與在其中,跟隨聖靈在台灣的帶領很幸福。

自2018年228開始,台灣教會的父老:領導牧者團隊,呼籲全台灣的教會,一起進入禱告,有40天連鎖禁食、有100天為國禱告。今年228再度展開40天連鎖禁食,包括上主日(3/10)師母和我們分享的247禱告和主日信息天上法庭的禱告,也是聖靈的帶領。

禱告運動也與愛家運動連結,一方面教會被喚醒,起來守護婚姻是一男一女、一生一世的聖潔盟約,另一方面教會也被激勵,更多進入社會,推動家庭主流化的核心價值,接下來這個月,更是我們為「公投第12案施行法」禱告與行動的時刻。

聖靈也在台灣興起福音運動,多位先知預言「台灣的復興會從南台灣展開」,去年七月在高雄,我們也跟上了福氣教會帶動幸福小組傳福音的浪潮,今天我們就要進入第二期幸福小組預備第二週,聖靈正在呼召楊梅靈糧堂的福音大軍,由福長組合的幸福同工團隊與支持家人起來,為未信主的親人、朋友、同事、同學、鄰居…禱告、邀約他們來到幸福小組,用熱情與愛感動best的心,願意接受主耶穌,成為神的兒女,也和我們一起跟隨聖靈禱告、愛家、傳福音,真幸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3/1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