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晨禱撒迦利亞書給楊梅靈糧堂的啟示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好愛我們的教會,祂為我們預備了每週四天的晨禱時間,週二到週五早上7:50-9:20,每天一章聖經,以禱告的心一卷一卷來查考神的話語。聖經共有1189章,大約六年會地毯式的讀完新舊約全書一遍,但是,聖靈更會奇妙的透過晨禱當天的那一章晨禱經文,向教會說話。

今年2/22晨禱進入比較少讀到的小先知書撒迦利亞書,2/27我們讀到第三章,記載撒迦利亞看到一個天上法庭的異象,剛好2/26-3/1在靈糧山莊由國度使徒中心網絡主辦「天上法庭—尋回屬靈根源特會」,講員韓若柏使徒正在向台灣教會傳講「天上法庭」的啟示,聖靈奇妙的透過晨禱撒迦利亞書已經在預備教會家人,同心進入天上法庭的禱告,帶下突破的恩膏。

三天前,3/21在楊梅靈糧堂舉行桃園基督教聯盟三月份大聚,有近50間教會與福音機構,超過100位主任牧師和傳道同工參加,由台灣神學院陳尚仁院長傳講「1124愛家公投後教會的立場與行動」,當我們一起敬拜禱告的時候,有一位牧師領受了一個關於楊梅靈糧堂的異象,就是有泉源在教會湧流,經過查驗,當天早上的晨禱剛好是撒迦利亞書第13章,其中第一節就是「那日,必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感謝主,聖靈正透過晨禱經文啟示我們,洗除罪惡與污穢的泉源正在我們中間湧流,這是我們起來重建聖殿、建造教會的時刻。

「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亞10:1)親愛的家人,我們一起來呼求主,降下甘霖,特別為興起領袖牧人禱告,「眾人如羊流離,因無牧人就受苦」(亞10:2),請全教會家人一起來為神學生、福長、小組長、族長、全職團隊、牧師師母禱告,我們需要更多的領袖牧人,你願意回應聖靈帶領的晨禱信息,加入重建聖殿工程,預備自己成為領袖牧人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3/2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