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設立了楊梅靈糧堂,並且給我們特別的使命與呼召,就是「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4:5,6)。

天父喜歡祝福,所以在每一個世代興起以利亞,在耶穌出來傳道的世代,天父揀選了施洗約翰成為當時的以利亞,在我們這個世代,天父揀選了約翰桑德福牧師建立了以利亞之家,並且在2002年揀選了楊梅靈糧堂開始接觸與學習,到2007年正式建立台灣以利亞之家,向華人世界、甚至向中東阿拉伯世界,帶來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的祝福。

如何才是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就是悔改、傾聽、祝福。做為父親是否有以肢體暴力、言語暴力、情緒暴力對待妻子、兒女?是否未能供應基本生活的需要?因忙碌而缺少給兒女的陪伴與溝通?是否在謙卑學習、殷勤負責、勇敢承擔、清潔忠心上做兒女的好榜樣?

作父親的願意勇敢地向兒女說對不起,請求兒女的原諒,願意傾聽兒女說話,了解體諒兒女的心,並給予鼓勵、引導、欣賞、稱讚,祝福自己的孩子,這就是父親的心轉向兒女。

如何才是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就是悔改、聽從、尊榮。做為兒女是否有論斷父母不負責任、情緒化、愛碎碎念?常常頂撞父母、悖逆、不聽話、拖延、不順服、充滿怨恨?相信謊言認為父母以及權柄都不了解你、不關心你、不尊重你、不愛你?

作兒女的願意勇敢地向父母說對不起,請求父母的原諒,有謙和、溫柔、尊榮的態度,願意聽父母的話,去了解體諒父母的心,相信父母是愛你的,重新建立與父母親近美好和諧的關係,努力學習、真誠付出、勇敢表達,讓父母看見你真實的改變,就必蒙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3/3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