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同在的大能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帶領我們以利亞之家的老師,也是我們的屬靈父兄費衛特牧師與師母自2017選擇盼望特會後,再次回到教會家人中間,一面聽著他們的主日信息與生命故事,一面流淚感動神在他們生命的大能作為。

費衛特牧師分享他在2016年因著心臟的問題必須辭去美國以利亞之家執行長的職務,那年底,有人鼓勵他們到菲律賓休養度假三個月,就在期間,收到一封來自美國以利亞之家的前工作人員的電郵,內容是控訴費衛特牧師在擔任執行長期間對他有屬靈的虐待。

費衛特牧師非常不喜歡這封信,於是寫了一封信回應,為自己辯護,然而就在他準備寄出時,費衛特牧師竟然決定不寄出這信,卻將它撕毀,並和凱西師母一起展開為期一週的禱告,尋求神來光照他們的生命,是否真的有冒犯傷害他們之處,費衛特牧師的禱告是:

神阿、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139:23,24)

禱告中,神光照啟示他們寫下三頁需要悔改的清單,就在費衛特牧師夫婦結束度假回到美國,立即住院進行心臟手術。感謝主,手術很成功,醫師告訴費衛特牧師,手術中醫師在心臟尋找那根抵擋的神經。

費衛特牧師說他在心臟手術後進行了另一種心臟手術,就是去尋找一對禱告服事者夫妻,請他們為他進行心靈醫治禱告服事的心臟手術。

在心靈醫治禱告服事中,發現了費衛特牧師家族的四項黑暗權勢堅固營壘,就是否認、幻想(虛幻)、恐懼、羞恥。在認罪悔改饒恕與破除中,費衛特牧師再次經歷醫治。

信息的結尾,費衛特牧師分享了他雙胞胎哥哥因著費衛特牧師的陪伴與愛,真心願意悔改,沒有停留在否認與羞恥中,在平安中離世,見證了神同在的大能。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4/1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