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也可以活出主耶穌復活的生命


親愛的家人,平安

今天是復活節,我們紀念歡慶主耶穌復活的日子。剛好昨天是教會幸福懷相一日遊,教會家人喜愛傳福音,陪伴幸福小組best與從懷疑到相信的貴賓一起出去玩。天父真的很愛我們,本來天氣預報,宜蘭下雨機率超過70%,但是我們一行五部遊覽車約170人,卻獲得超好的天氣,陽光露臉、微風徐徐、湖光山色,大家一起在龍潭湖邊健行約一個小時,實在是活在地上,如同活在天上。後來我們又去香草菲菲用餐,地點寬敞明亮,室內風涼爽,食物超豐富,大人、孩子、長者、年輕人都玩得吃得好開心,感謝天父對我們這麼好,有朋友家人在一起真美好。

復活節的前三天是受難日,就是紀念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為世人的罪受死成就救恩的日子。剛好教會的晨禱讀到使徒行傳21章,記載保羅與門徒團隊完成第三次旅行佈道傳福音,回程往耶路撒冷的路途,聖靈感動門徒勸阻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甚至先知亞迦布也來告訴保羅回去會被綑綁,但是保羅卻說:

你們為什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

這也是使徒保羅受難旅程的開始,後來保羅真的被抓起來,雖然他沒有死在耶路撒冷,就在這次被綑綁後,最後為耶穌的名而死在羅馬。

耶穌說「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保羅的門徒也說「願主的旨意成就。」證明了耶穌可以帶出使徒保羅,活出與耶穌一樣的生命,兩個剛好,是主告訴我們,我們也可以活出主耶穌復活的生命。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4/2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