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怕死的恩膏─得著基督復活的大能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主日帶領靈糧堂大家長,周師母來到我們中間傳講基督復活的大能,那一天聖靈大大充滿我們。透過周師母的信息,楊梅靈糧堂教會家人領受了三項恩膏。

  • 不怕死的恩膏(主必再來接我們到主那裡去)

周師母分享多年前有ㄧ次華航班機失事,大家都勸周師母不要搭乘華航,但周師母卻回答「我的生命在神的手中,如果我的時間沒有到,我搭乘的班機就不會掉落,如果我的時間到了,就是在家裡也會被主接去。」基督徒都要像葛理翰牧師說的「死了只不過是搬家,換一個天堂的住址。」周師母說她現在72歲,求主給她活到90歲,而且健健康康的服事主,她說90歲的時候還要來楊梅靈糧堂講道,18年後希望你還在這裡。神的兒女啊,不要怕死,有耶穌,免驚啦!

  • 不憂慮的恩膏(主長遠活著替我們祈求)

去年(2018)周師母三次住院,第一次膽結石疼痛,第二次手術切除膽囊,周師母說她現在沒有膽,但是靠主剛強壯膽。第三次要做心臟手術。因為曾有胸痛,兩次檢查,包括斷層掃描,醫師確診心臟兩條血管堵塞,必須做心導管手術,大部分的人遇到此情況都會很擔憂害怕,但周師母卻說,她很感恩,告訴心臟­「心臟阿,謝謝你為我跳動了72年。」結果要動手術當天,醫師發現,兩條血管竟然都通暢,不需要手術。感謝主,主醫治的大能超自然醫好了周師母的心臟。親愛的家人,不要憂慮,憂慮不會使血管暢通,卻可能更加堵塞。要凡事謝恩。

  • 為主活的恩膏(建造金銀寶石天上的房屋)

耶穌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原來主耶穌正在為我們建造天上的房屋,但是主用的材料就是今天我們是否為主而活?如何為主而活?金銀寶石的工程,就是按神心意服事主的人生,親愛的家人,你願意為主而活嗎?今天就開始吧。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4/2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