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幸福密碼大解碼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賜給楊梅靈糧堂一群熱情愛主傳福音的團隊--第二期幸福小組,求主祝福恩膏19個幸福小組,都建立團隊革命情感,彼此相愛,同心合意,大大豐收靈魂。

現在,為每一位best,我們要多走一哩路,聖靈感動教會推出「幸福密碼」,盼望每一位best都可以得到超自然永恆的幸福。

幸福密碼就是可以幫助best「從懷疑到相信」非常棒的解碼十講,十個主題只要花兩個週六的時間,best就可以對聖經和基督教信仰有一個全面深入淺出的認識,這對人的一生而言,能夠花二天週六的時間,學習會帶給我們一生幸福的秘訣,真的是太值得了。

我們的方式是一位幸福同工陪伴一位best參加解碼十講,一方面給best安定的力量,一方面也可以幫助best理解講師所教導的內容,或是紀錄下來best不了解、有疑問的課程內容,在接下來一對一的時間幫助他。

如果全勤解碼十講,我們將以與報名費相同的450元作為全勤獎勵,還贈送西堤經典套餐一份,讓邀請人陪同受邀的best在6/1週六中午一起豐盛午餐。

幸福密碼解碼後,邀請人再與best選擇其中五個主題,以逐字稿相聚學習五次,相信在第二期幸福小組熱情溫馨的幸福氛圍下,加上從懷疑到相信真理的學習,我們要看到更多best得到真幸福,親愛的家人,起來邀請吧!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5/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