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徒然的人生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的恩典,第55屆洗禮,一共有27位初信者受洗成為新家人,我們為著每一位教會家人的付出,無論是邀請、關心、代禱、懷相一對一傳福音、幸福小組團隊傳福音來感謝神,我們的努力都不是徒然的,不是白費力氣的。聽著每一位受洗者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使我們感動落淚,因為每一個故事都有天父上帝的作為,是真實的、奇妙的、充滿盼望的。

使徒保羅在他寫給哥林多教會的信中說「…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林前15:2)保羅鼓勵每一位受洗的新家人,和每一位信主的全教會家人,我們已經相信了,已經受洗了,就要持守我們所領受的福音,我們的人生不會徒然度過,必因福音得救。

如何度過我們接下來的人生才不會徒然呢?保羅告訴我們「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前15:10)

首先,就是要透過學習來認識我們有天父兒女和屬天子民的身分,其次,就是認識神在我們身上有哪些恩典,並且神給我們的恩典都不是徒然的,不但可以使我們自己得到祝福,也要使我們身邊的人得到祝福。

保羅說他格外勞苦,但他很感恩、不抱怨「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8)從今天開始,你願意像保羅一樣學習多做主工服事主嗎?親愛的家人,牧師邀請你進入門徒學校展開學習,進入小組展開服事,基督徒的人生是不徒然的人生,信不徒然、恩不徒然、苦不徒然。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7/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