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建立幸福美滿人生從夫妻關係開始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第55屆洗禮,每一位受洗者都開始了新的人生,楊梅靈糧堂是一個家,天父的家,在基督裡,彼此的關係不再是外人,而是家人。我們來到教會,就是要恢復我們與天父的關係,也是要恢復我們與人的關係,透過小組、透過門徒學校與各種營會和課程學習成長、領受醫治、恢復信任。

為了牧養每一對夫妻,教會有恩愛夫妻日營和二天一夜的比翼雙飛幸福營,其實,這兩個營會原本就是一個三天二夜的營會,我們是想幫助教會的更多夫妻可以學習經營夫妻關係,透過減少一晚住宿費用、減輕財務負擔的方式,才調整為日營與二天一夜的夫妻營,希望教會的每一對夫妻都來參加,不只是來參加一次,而是把參加夫妻日營與二天一夜夫妻營,當作二度蜜月、三度蜜月,是來保養修復夫妻關係的約會。

夫妻關係就好像一個花園,是必須要經營的,要施肥澆水、也要除草修理,才會有一個美麗放香的花園,才會給孩子安全感,在日營我們會先教導夫妻角色與溝通,練習快樂溝通,接著到了二天一夜的夫妻營,才會更深入的幫助夫妻溝通,特別是可以一起面對衝突,解決夫妻間一段時日以來不容易解開的難題。

恩愛夫妻日營和二天一夜的夫妻營不能取代夫妻約會或旅遊來經營彼此的關係,但是,夫妻約會和旅遊也不能取代有聖靈同在、有導師引導、有同學陪伴的夫妻日營與二天一夜的夫妻營,這是物超所值的營會。

牧師和師母為了經營我們的夫妻關係,參加了無數次的夫妻營會。我們夫妻的心就是發覺太多夫妻和我們一樣,需要幫助、需要陪伴、需要引導,所以學習到一套我們認為最好的方式來幫助夫妻經營彼此的關係。親愛的家人,如果你願意花錢去旅遊,為什麼不花時間和金錢來夫妻日營與二天一夜的夫妻營,保養你們的夫妻關係呢?多來學習也可以祝福更多夫妻與家庭。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7/1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