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楊梅靈糧堂的金牌任務


親愛的家人,平安

上週主日(7/21)靈糧國度領袖學院謝宏忠院長來到楊梅靈糧堂傳講信息「金牌任務」。院長說這是來自美國先知比爾雷奇,針對2019年向列國發預言時,給台灣的預言,院長以靈糧全球使徒網絡先知職事的身份向楊梅靈糧堂發出預言,我們也要領受此金牌任務。

金牌任務包含五部分,第一、禱告:透過聖靈興起我們,加入台灣教會禱告大軍,迫切同心合意的禱告,天父會動員天使大軍,震動台灣天后的權勢,擊潰靈界黑暗的力量,釋放台灣的百姓從驕傲、自私、貪婪、淫亂、邪惡中,回轉歸向真神。

第二、合一:感謝神帶領台灣教會在過去這幾年有偉大的合一,透過2018/11/24愛家公投,全台國語、台語、原住民、客家教會大合一,共同參與捍衛婚姻家庭和下一代幸福的戰役,如今這一項合一繼續發揮影響力,而楊梅靈糧堂也參與在此偉大的合一中,我們的任務就是從彼此相愛開始,夫妻、小組家人、教會家人,合一在主的愛裡,也與台灣眾教會合一,發揮對台灣社會國家的影響力,轉化台灣。

第三、復興:台灣要成為綿羊的國度,親愛的家人,要預備自己迎接即將來到的屬靈大復興,傳福音就是我們的金牌任務。

第四、和平:兩岸和平是我們的禱告,更是我們的祝福,先知宣告兩岸會和平,我們要更多為兩岸和平禱告,也更要積極參與中國宣教,這是楊梅靈糧堂的金牌任務之一,建立以利亞之家中國內在醫治團隊。

第五、貢獻:台灣要對正面影響全球的力量做出貢獻,楊梅靈糧堂的你和我也要回應主的呼召,為發揮影響全球的力量做出貢獻,你相信嗎?你的委身很重要。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7/2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