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靈魂甦醒凡事興盛


親愛的家人,平安

今天(8/4)是教會的父親節主日,牧師要祝福每一位父親,都能發揮天父賜給每一個孩子父親的功能,婚姻和家庭是天父設立的,聖經創世記記載著「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創1:27,28)

神設計家庭要父母發揮什麼功能呢?聖經箴言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22:6)神要父母發揮功能,養育孩童長大成人。藉著極多健康熱情的觸摸,展現愛。使孩子的靈興盛,進入生命。並且提供管教及界線,建立孩子有健康強度的品格,與真實的良知。訓練孩子,發展孩子的心志能力,使孩子長大,能進入神給這孩子的命定,做神要祂做的事,成為神要祂成為的人。

天父要每一位父親在孩子的成長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聖經教導「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弗6:4)父親主要的角色就是要喚醒並訓練孩子的靈,父親是被神呼召,自一個孩子從母親的子宮出生後,在這世界上第一位擁抱這孩子,汲引出孩子的靈的人。沒有父親的擁抱,孩子在發揮靈的功能上,將萎縮沉睡。

這就是主耶穌在世上的榜樣,祂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可10:16)耶穌為父親做了最好的示範,熱情的擁抱孩子,按手健康的觸摸,向孩子的靈說話,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如果父親發揮功能,孩子就會有甦醒的靈,和真實成熟的良知,否則就會有沉睡的靈和不成熟的良知,親愛的家人,如果我們缺乏父親的擁抱,缺少發揮功能的父親,我們需要來到第二家庭教會領受醫治,使靈魂甦醒,才能進入凡事興盛,如同大衛王所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23:1)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8/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