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禱告帶來凡事興盛


親愛的家人,平安

上週主日(9/15)師母傳講信息「禱告帶來凡事興盛」,以一節聖經開始,「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自卑的意思就是謙卑自己,放下再繼續倚靠自己,而是來到天父爸爸的面前禱告。禱告不只是向神祈求我們所需要的,而是尋求主的面,聽聖靈的聲音,尋求主啟示祂的心意,透過認罪悔改的禱告,願意並且真實的轉離我們的惡行。主說,若是神的兒女願意如此謙卑的禱告,尋求祂的心意,轉離我們的罪,主必垂聽我們的禱告,赦免我們的罪,醫治我們的地。

舊約先知以利亞也是與我們有一樣性情的人,會害怕、會躲藏,但是他是一個禱告的人,當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後來,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他的禱告轉變了整個國家。

前三週剛舉辦完奔向華美冠冕特會,來自美國以利亞之家的教師,珊卓菈分享她的故事,在她結婚30年時,她的前夫背叛了她,有外遇,要和她離婚,珊卓菈極其痛苦,想挽回婚姻,卻破碎了,她想要報復,透過拉攏她的兒女親人站在她這一邊,使他們討厭她的前夫,使前夫也嘗到痛苦。

多年後,珊卓菈經歷以利亞之家禱告醫治,已經完全饒恕前夫,但是有一天,當珊卓菈謙卑禱告尋求神的時候,神光照她,看見她因為自己的傷痛,用苦毒論斷傷害了她的兒女,使他們不尊榮父親,也傷害了親人,使他們怨恨她的前夫,活在恨中。於是珊卓菈認罪悔改,也去向兒女親人認罪請求他們的原諒,也饒恕她的前夫。結果,神赦免珊卓菈的罪,醫治了她的生命,使她成為偉大的教師,祝福台灣、香港、列國。

親愛的家人,這是關鍵的禱告季節,天父向我們發出邀請,247禱告、禁食禱告、警醒片時(一小時)禱告,復興禱告小組(四人一起同心為家庭、小組、教會、國家復興禱告),禱告帶來凡事興盛,你願意加入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9/2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