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讓家偉大:台北靈糧堂65周年堂慶特會感恩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帶領我們上週主日分享「凡事興盛九:讓家偉大」,因為在前一周,牧師師母與幾位教會家人參加台北靈糧堂65周年堂慶特會,主題就是「讓家偉大」。1954年,趙世光牧師建立了台北靈糧堂,接著由寇世遠監督(1957)、鄭昌國牧師(1970)、周神助牧師(1977)、到區永亮牧師(2011)接任主任牧師。

三十多年前,周神助牧師接到從英國巴拓聲牧師的一封信說,神感動我要把以賽亞書54:2給台北靈糧堂,就是「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信上說「靈糧堂應當要從內向的耶路撒冷型教會,轉型成外向的安提阿型教會。」

從此之後,台北靈糧堂積極展開宣教植堂,今天,靈糧堂在全球45個國家,有530間分堂,台灣207間,歐洲12間,非洲99間,大洋洲24間,亞洲123間,美洲65間,因為有偉大的神,所以神的家偉大。

楊梅靈糧堂作為靈糧大家庭的一員,我為靈糧堂大大蒙神祝福,感到於有榮焉,靈糧大家庭可以在這三十多年,從一間教會,增長到530間教會,遍布歐亞非美各大洲,也在台灣遍植,真的是神蹟,真的有神。

周神助牧師說「當我們決定主題『讓家偉大』,絕對不只是指著『靈糧堂』,而是期待,台灣的眾教會,神的家都一起讓偉大的神掌權,一起偉大,其實在我們的心裡更盼望全地的華人眾教會,在尊主為大中,齊心讓神的家偉大。」我為著天父賜給靈糧家族美好謙卑的屬靈父老感謝神,我們要領受靈糧堂宣教傳福音的DNA,我們也要領受靈糧堂謙卑與合一的恩膏。

主耶穌說「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親愛的家人,從靈糧堂的快速擴張告訴我們,末後的日子已經來到,不要再遲延,起來如五個聰明的童女預備燈油,上門徒學校、上學房建造自己,不要像五個愚拙的童女被撇棄。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9/2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