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入命定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創造宇宙萬物、賜下生命氣息,祂造我們是有意義有價值的,我們不是偶然出生在這世界,又悄悄的離開世界,神說「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譯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賽55:11)

天父說祂要成就祂所喜悅的事,祂要差遣你和我去成就,就是祂所命定的事,必然成就、必然亨通。

親愛的家人,你知道你人生的命定嗎?你在尋找你生命的方向嗎?根據創造你的神,祂給你的人生命定,一定包含起初祂按著自己的形像造人,給人類的祝福。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創1:28)

生養眾多:包括肉生的兒女,也包括屬靈的兒女,所以廣傳福音就是你我人生的命定,這也是主耶穌給門徒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太28:19)現在,我們透過幸福小組團隊傳福音,接著我們也透過「幸福密碼-從懷疑到相信」傳福音。楊梅靈糧堂的家人啊,我們要全體動員起來,禱告、邀約、傳福音。

遍滿地面:主耶穌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早在一世紀,基督教的格局就有世界級的眼光,今天,楊梅靈糧堂也透過以利亞之家教師團隊走到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東,和台灣的新竹與台北各城市。

治理這地:「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太5:13,14 ),基督徒必須進入職場七山發揮影響力來治理這地,你願意跟隨教會進入你的命定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10/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