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入命定:成為為主發揮影響力的人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起初創造人類「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創1:28),這就是天父給每一位神兒女的人生命定,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發揮影響力,領人歸主。

2003年的某一天,我收到一封由教會email信箱轉給我的信,是用英文寫的,一位屬名Tony的人,說要尋找一位他的高中同學,他說那位高中同學是基督徒,當時他還不是,那位高中同學向他傳福音,甚至,在他上大學之後,那位高中同學還為他訂基督教雜誌給他,持續向他傳福音。他非常感謝那位高中同學,今天,他已經成為基督徒,甚至成為一位牧師,在康乃爾大學旁的一間華人教會擔任主任牧師。Tony說我就是那位同學。

我真的不記得這個人,也不記得有做過這些事,後來我就回信告訴Tony,很高興他來信,並告訴他,我的高中班級是師大附中328班,希望我是他要找的人。

很快就收到Tony回信,說我就是那位傳福音給他的高中同學,他描述了一件事,讓我確定就是我。

畢業後,有一次高中同學會,大家到北投一位同學家相聚,飯後,有同學突然召聚大家到另一房間,並開始播放色情電影。Tony信上說,我是第一位,立刻離開房間,走出去的同學,讓其他幾位不喜歡這種情況的同學,也可以走出房間,Tony是其中之一,他說,我採取行動的勇氣,令他很佩服,成為影響他的人。

我對這個故事記憶深刻,因為那就是我,所以我也確認Tony是我的高中同學,我真的是他所尋找的那位傳福音給他的高中同學。感謝主,因為有耶穌基督在我的生命裡,讓我在17歲的時候,發揮生命的影響力。如今Tony,就是今天的徐心道牧師,信主、受洗、成為牧師,也在康乃爾大學發揮影響力,祝福許多留學生。親愛的家人,今天起,你也可以靠著在你裡面的耶穌,發揮影響力,領人歸主,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10/1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