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入命定:成為接受牧養、訓練、去牧養的人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周(10/13)賜給我們美好喜樂的5780住棚節主日,看到年輕人跳著以色列舞,喜樂的恩膏充滿全會眾。這就是天父設立節期帶給我們的祝福,按著天父的計畫「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創1:28a)透過建立家庭生養肉身的兒女,和透過傳福音生養屬靈的兒女,這就是天父給我們的人生命定。

生養肉身的兒女,做為父母,必須「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22:6)

生養屬靈的兒女,做屬靈的父母「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彼前5:2)

親愛的家人,你要進入你生命的命定,必須接受牧養、接受訓練,長大成人,成為去傳福音、去牧養的人。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教會成為我們屬靈的家,接受牧養就是進入一個小組,成為委身的小組家人,接受小組長的牧養,聖經說「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來10:25)牧師要勸勉家人提升你的委身度,一個人停止聚會,就會停止慣,成為流浪漢。

牧師也要鼓勵小組長牧養小組家人,透過以利亞之家禱告服事每一位小組家人,先關係後事工,就是看重彼此的關係勝過完成事情,看重彼此的關係就是小組長與小組家人心與心的相連,生命與生命的連結。讓每一位家人感受到被歡迎、被了解、被接納、被愛,也透過以利亞之家禱告服事領受醫治,恢復健壯。

屬靈的生命必須經過學習成長才會健康強壯,就好像小學、中學、大學一樣,每一位教會家人都應該加入門徒學校,接受裝備訓練,預備自己成為主合用的器皿,才能進入天父為你預備的命定,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10/2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