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領受恢復身體健壯的祝福:行走神蹟


親愛的家人,平安

八年前,2011年7月19日,楊梅靈糧堂的「約旦、以色列、埃及,三國一律走禱團」一行27人,嬿姊牧師是團長,從桃園出發,飛往約旦首都安曼,抵達約旦後第一站是泥波山巡禮,就是神帶領摩西看見應許之地的山上,然而神告訴摩西說「你卻不得過到那裡去。」(申34:4)竟然,這一次國仁哥嬿姊也沒有進去。

7月21日一大早,走禱團來到約旦南方彼特拉(Petra)玫瑰古城,當大家快樂走過壯麗的大自然紅岩峽谷,開心騎馬走一段回程,就在快回到終站的那一刻,嬿姊所騎的馬,遭到騎士騎馬快速通過的驚嚇,竟將嬿姊從馬上摔落於地,並用後腿踢了嬿姊二下,強有力的馬後腿重踢嬿姊胸前二下,造成重創。

救護車送嬿姊到彼特拉公立醫院,照X光發現肋骨裂傷,醫師問國仁哥牧師是否要在這裡進行治療,國仁哥禱告的感動是要隨著走禱團隊回到安曼,並請醫治推薦一所靠近團隊在安曼下榻旅館的醫院和醫師,竟然彼特拉公立醫院提出要開刀安裝胸腔氣管手術,避免從彼特拉回到安曼的路途中發生氣胸死亡。

沒想到這麼嚴重,國仁哥簽下了第一份同意書,手術後,下午5:00救護車出發,8:10到安曼西麥薩尼醫院,當晚,有一節經文一直如跑馬燈一般出現在嬿姊的腦海「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詩23:4a)

7月22日,受傷第二天,因為內部持續出血,中午12:00進行手術,九根肋骨全斷、肝臟、肺臟受創、脾臟破裂必須切除,原本一小時的手術,進行了三個半小時。手術的主要目的是停止內出血,嬿姊需要大量輸血,感謝主,約旦摩押人 Afeef牧師,帶領教會阿拉伯人會友輸血給嬿姊。然而,第三天發現內出血並沒有完全停止,嬿姊的病情每況愈下,此時,主治醫師請問他的老師該怎麼辦?老師建議打以色列特製的止血劑Novo7。 國仁哥又再次必須做出決定,施打一針一萬美元的以色列藥劑。

7月23日,受傷後第三天,施打兩針Novo7後,嬿姊從死裡復活,展開復活復健之旅,如今完全的恢復,成為行走的神蹟。嬿姊是華人,流著阿拉伯人的血液,透過以色列的藥劑復活,三國一律的神蹟發生在嬿姊的生命中,親愛的家人,神也呼召我們成為行走神蹟。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11/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