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溫馨感動的母親節主日


親愛的家人,平安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疫情中心5/16傍晚最新數字,全球感染新冠肺炎4,563,458人,死亡308,165人,致死率6.75%,恢復1,649,275人,康復率36.1%,比上周約上升2%。

感謝主繼續保守台灣,確診維持440人,死亡7人,恢復387人,康復率近88%。衛福部於上周三5/13宣布國內疫情風險低,只要做好防疫,量額溫、戴口罩、保持手部清潔、與安全社交距離、和實名制,就可恢復群聚,各教會也相繼恢復實體聚會。我們教會也將在5/31恢復實體主日崇拜,有第一堂和第二堂,但也維持主崇直播,迎接媒體教會新時代。

感謝天父的恩典,上週國仁哥牧師與嬿姊牧師透過給快樂媽咪的七個禮物,帶領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母親節,因為新冠疫情,我們用直播方式,和全教會家人在網路上連結,仍然充滿溫馨感動。

禮物一是兒童教會的孩子們在家裡拍攝的影片,剪輯成一首愛爆燈,看到每個孩子純真可愛手舞足蹈連結成一首歡樂的詩歌,喜樂溫暖了每一位家人的心。

禮物二是胡婷的見證,原來,兒童教會帶領的我家生命樹帶來家庭這麼大的祝福,大家都淚濕了眼眶。

禮物三是一支花朵快速開花繽紛的影片,五顏六色各式花朵綻放美麗,正如每一位母親的人生也是如此令人尊敬與美好。

禮物四是芳蘭的見證,為了教好三個年幼的兒子來到教會,卻受到丈夫的反對,仍堅持信靠耶穌,後來先生患病,在教會關懷下信主,先生過世後,芳蘭在艱難中倚靠神帶孩子長大,今天都是孝順的兒子。

禮物五由國仁哥牧師分享信息,講到天父早在創世前就為我們預備了救恩的超前部署,我們今天也要超前部署帶領我們的孩子在神的話語中成長。

禮物六是一部有213位教會家人母親的感人影片,從20多歲的媽媽,到90多歲的媽媽,人生啊人生、母親啊母親、至寶啊至寶,真的好感動,想到還是感動。禮物七是教會給每一位媽媽的精美禮物,親愛的家人,每個禮物都來自父神的心,你收到了幾個禮物?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05.1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