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國的門徒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愛我們的天父,今天是聖靈降臨五旬節主日,也是楊梅靈糧堂22周年堂慶,我們要一起來歡慶感恩,敬拜讚美我們的神。今天,也是我們經過新冠肺炎疫情,為了防疫而採取回家看直播的方式主日崇拜之後,在疫情穩定趨緩下,恢復實體二堂主崇的第一個主日,特別感謝主,保守每一位家人都平安度過疫期,雖然也有因各種情況採取居家隔離的方式,保護自己和他人,但是沒有一位教會家人受到感染,這一切都是天父的恩典。


經過新冠肺炎病毒造成的溫疫在全球肆虐,人類世界已經改變,我們不可能再像從前一樣的生活,感謝主給我的啟示,從5/3主日我傳講「天國的奧秘」主日信息,楊梅靈糧堂也不再一樣,我撒下主耶穌教導禁食禱告天國的種子,在每一位家人的心田,哪一位是好土?聽了天國的道理就明白而去遵行的,就會發芽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太13:23)


上周主日,我向教會傳講「天國的門徒」,引用耶穌的教導說「凡文士受教作天國的門徒,就像一個家主從他庫裡拿出新舊的東西來。」(太13:52),我向主認罪悔改,因為自己的驕傲、害怕、與不能聽勸告和指正的話,而成了不受教的人,特別在主耶穌健康的生活方式上,祂操練敬虔禁食禱告、操練身體而運動,走遍各城各鄉去傳福音,也吃也喝的健康飲食,我都視而不見,以至於我的健康狀態每況愈下,今年一月我的體重幾乎90公斤,血壓也一直很高,然而奇妙改變發生在我身上了。


感謝天父的憐憫,因為新冠疫情,給了我必須提升免疫力的啟發,我領受必須帶領教會超前部署,進入主耶穌的健康生活方式,包括禁食禱告得著醫病趕鬼的信心恩膏,因為主說「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太17:21),癲癇病都可以得醫治,何況高血壓、糖尿病、各種疾病,都可以逆轉恢復建康,而現代醫學也證實禁食對健康有益,親愛的家人,你願意跟隨牧師一起來成為天國的門徒,以耶穌的方式生活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05.3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