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國的門徒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上周主日(5/31)充滿聖靈感動的教會22周年堂慶,第一堂有六位家人,第二堂有八位家人,分享他們來到教會後,生命領受更新與祝福的見證,從加入教會一年之內,到二十年的家人,紛紛如雲彩般的見證,來到教會經歷又真又活的神。


上週主日也是因新冠疫情自3/22改採線上直播主崇後,第一次全面恢復實體兩堂主崇,同時維持直播,感謝主帶領教會進入了後新冠時代,教會家人都非常珍惜實體相聚的時刻,回家主崇的家人很踴躍,教會的聚會人數正式突破400人,主正帶領教會邁向500人。


感謝聖靈的帶領,後新冠時代的「天國門徒」運動已經在楊梅靈糧堂展開,許多教會家人都願意跟隨牧師的帶領,進入主耶穌的健康生活,願意持續為自己禱告:

求主賜給我受教者的舌頭,用智慧溫柔的言語扶助疲乏的人,求主賜我受教者的耳朵,用謙卑清潔的心,聽主的話、聽教會牧者權柄的話、聽主管的話、聽老師的話,聽長輩的話,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求主幫助我受教,接受引導、接受門訓,建立我的生命,使受教成為我的天國品格、內在的態度。


求主幫助我,過主耶穌的健康生活方式,操練敬虔,讀經、禱告、聚會、奉獻、服事、傳福音,跟隨教會的帶領,聽晨禱、上門徒學校、進學房學習裝備服事神、建造自己,願意學習主耶穌,過禁食禱告的生活,付代價為自己、為家人、為小組、為族系、為教會領受超自然醫病的恩膏禱告,使我領受醫病趕鬼的大能,奉主的名,趕出我身上一切疾病後面的黑暗權勢邪靈,也為人禱告,趕出人身上疾病後面的邪靈。求主恩膏帶領楊梅靈糧堂建立禁食禱告的大軍,帶下禁食禱告的大能,成為醫病趕鬼收穫健康昌盛的教會。


求主建立楊梅靈糧堂成為一個健康的教會,使有病的人得醫治,使每一位教會家人和新進入的家人都超前部署預防老化與慢性疾病,使我們具有影響力,吸引尋求健康的人都來到教會。親愛的家人,你也願意跟隨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6.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