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看見榮耀的盼望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師母上主日向教會傳講「看見榮耀的盼望」,作為神的兒女,每一位基督徒,我們和世人不一樣,我們有榮耀的盼望,因為主耶穌已經從死裡復活,有一天主必再來,並要從榮耀中降臨,所以,我們的人生有盼望、我們的婚姻有盼望、我們的家庭有盼望,我們的教會有盼望、我們的國家有盼望。問題是你看見榮耀的盼望了嗎?還是,你看見的都是問題,看不見盼望。


師母和我們分享了「台南陌生人」的故事,因為我在師母預備主日信息的六天前,看到一個視頻,敘述一對敬畏上帝的夫妻,如何為他們的兒孫帶來祝福,這對夫妻就是蘇銅鐘與謝守,分別生於1914、1915年,生養八個兒女,在他們基督信仰的教育之下,兒女都成為愛主的人,也都建立事奉主的家,傳承到下一代。


經過我在群組分享,師母竟然看到了蘇銅鐘與謝守夫妻的小女兒,蘇心美,就是「台南陌生人」,她是師母三姐的高中同學,正是她邀請三姐去教會,那一次也是當時還在念小學六年級的師母,人生第一次踏進教會,自此打開了師母成為基督徒的門,那間教會就是台南太平境長老教會,也是蘇銅鐘與謝守夫妻舉行婚禮的教會。


其實,師母曾經在台南太平境長老教會受傷而離開教會,後來主的愛再把師母帶回教會,當師母正在思想如何傳講「教會有盼望」時,竟然出現了這個視頻,這是聖靈要告訴師母「教會有盼望」,也藉著師母分享「台南陌生人」的故事,告訴每一位教會家人,神要透過教會所做的,是超過我們所能理解、所能想像的。我們可能曾經對教會失望、可能在教會受傷,但是父神對教會有信心,祂對教會有盼望,祂也要透過教會使你看見你的婚姻、家庭、人生,有榮耀盼望,也使你對國家有榮耀盼望,你看見了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7.1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