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靈的活人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上周主日(7/26),聖靈再次透過國仁哥牧師傳講「有靈的活人」與生命的見證,向教會家人吹生命的氣息,第一口氣息就是喜愛神的律法,如果你是有靈的活人,你就會喜愛讀聖經、默想神的話語、常常背誦思想。作為基督徒真是有福,因為我們有這一本神所默示的聖經,作為我們生命的準則,和人生的智慧,國仁哥分享詩篇告訴他「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詩19:1)所以,我們可以從天空、從石頭、從樹木花草中,看見神的榮耀,我們就可以得到安慰、激勵與啟發,存感恩敬虔的心度日。


親愛的家人,如果你還沒有喜歡讀聖經、默想神的話,請你禱告,也請小組家人為你禱告,呼求主,向你吹生命的氣息,使你的靈甦醒過來,開始渴慕神的話。


聖靈向我們吹的第二口氣息,會結出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加5:22,23),國仁哥領受,喜愛敬拜的人會結出仁愛、和平、信實的果子,親愛的家人,你心中有源源不絕的愛嗎?有不能奪去的平安嗎?有忠於託付的態度與品格嗎?敬拜會使你靈魂興盛。


一個有異象,努力奔跑邁向使命的人,會結出恩慈、良善、和溫柔的果子,因為知道自己是誰,不會忌妒別人所擁有的、不會和人比較覺得受傷苦毒怨恨、不會與人爭競想要有更好的表現,親愛的家人,你會嗎?你知道自己人生的異象嗎?請禱告尋求聖靈啟示。


健康的人是因為有喜樂、忍耐、節制的果子「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17:22)遭遇疾病、苦難、艱難,能忍耐,因為知道必有神的美意,就不抱怨、存感恩的心忍耐等候神的時間,節制自己的飲食、節制自己的脾氣、節制自己的花費,活出耶穌的健康生活方式。國仁哥牧師80歲了,還能如此健康,因為聖靈不斷的向他吹生命的氣息,成為有靈的活人,你願意嗎?開始聽晨禱、247禱告呼求聖靈。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8.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