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第13屆小組長按立感恩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第13屆MG12小組長按立禮拜,祢呼召楊梅靈糧堂建立「為父之家,小組長教會」。


美紅分享,兩年前受洗,就加入學房,積極學習成長,熱心參與服事長者,今天受按立為小組長,真的給每一位家人鼓勵,親愛的家人,你有跟上天父渴望你屬靈成長的節奏嗎?還是一直拖延呢?


珮瑜是職業婦女,要照顧家庭孩子,一講到服事主、傳福音,就說等退休,等孩子長大,很多理由跟主討價還價,珮瑜說其實都是想留在自己的舒適圈。然而幸福小組後,珮瑜卻感動在家裡繼續開組,竟然經歷公婆在聚會前預備場地,聚會後復原場地的支持與愛,親愛的家人,你想要嘗嘗服事而領受主恩的滋味嗎?


曉品出生就沒有父親,來到教會委身小組學習成長,去年參加醫治釋放營,牧師擁抱曉品,主的愛填滿曉品的心,曉品不再是無父的孤兒,是天父的兒子、大能的小組長,將帶領許多感覺自己是孤兒的人,回到天父的家,成為蒙福的兒女,你有孤兒的靈嗎?


領真身為牧師師母的獨生女,看見神在爸爸媽媽身上改變的大能,身心靈都願意順服神,遇到困難,不斷尋求神,領真說爸媽是我學習的榜樣,求主帶領每一位教會家人的兒女,都能像領真一樣,看見父母生命的見證,也來跟隨教會,成為小組長。


璧光國中畢業與妹妹一起去美國跟媽媽,後來認識了先生,回台灣結婚,一起服事主,沒想到丈夫罹患癌症,多次呼求,若主接走先生,也不想獨活,後來,先生過世,聽到主說「妳的生命可以為我贏得靈魂。」主啊,許多家人都經歷人生的創傷,主如何安慰醫治璧光傳道,祢也可以安慰醫治經歷創傷的家人,帶領我們成為小組長,去安慰在痛苦中的人。


親愛的天父,求祢帶領全教會家人,成為心靈健康、身體健壯,能生能養的門徒小組長,用福音生出屬祢的兒女,牧養建造人也成為愛主、服事主、傳福音、帶門徒的人。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8.2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