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上學房聽晨禱與禁食禱告的神蹟


2020/09/13學房第17屆開學典禮見證-藍承芳姊妹

2015年加入學房之後,每天晨禱的信息,幫助承芳姊妹讀懂聖經;

以利亞內在醫治課程,使她不再相信謊言;

2020年跟隨耶穌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的禁食禱告,不僅瘦身成功,更經歷了三個神蹟….



親愛的牧師師母,國仁哥牧師,嬿姐牧師,教會家人們平安,

我是麗如族系,麗如姐的門徒,藍承芳。

晨禱是學房必修的學分,也幫助我讀懂聖經:今年3/26的經文是馬太福音10:35–36:“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 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一直以來都不了解,原來生疏是”cut into two parts”,當牧師說到原生家庭父兄的關係,我就陷入沉思,成長過程中,父親眼中的我是又笨又醜,不及姐姐的聰明伶俐,經歷多年來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如今又啟示我,原來內心一直想被父親看到,想得到父親肯定的言語…,於是我再一次來到主前,更深得著醫治。


至於“女兒與母親生疏”,牧師說,女兒和母親特別會有不敬虔的連結,當下我心中的鎖鏈斷開了,因為我一直背負著媽媽的痛苦而不自覺,媽媽被家暴的痛苦長期埋藏在我心深處,如今神醫治恢復我與母親有健康的連結,可以用主耶穌的愛來愛媽媽。


自2006年開始上1a到2b,但在2015年進入學房之後,我仍持續上以利亞內在醫治必修課程,從1a到2b,這14年來一直不斷地上課,每一次都有新發現,記得師母說過,當你覺得壞果子又出現的時候,我們要再一次的認罪、悔改、饒恕,治死、復活。


上課中我發現自己有一個根基性的謊言 “我是不可愛的,別人不會喜歡我”,前不久,麗如姐沒有及時回應我一件事,卻回應了另外一位門徒,我那個根基性的謊言又冒出來了,還好我一直在跟晨禱,於是我宣告:我相信權柄是愛我的、可以保護我的。聖靈立刻澆灌我,破除了根基性謊言,我感動的流下淚來。


學房有精彩的教會歷史課程,感謝主我已經都修完了:

教會歷史一,我了解初代時期為了宣教有多麼艱難,特土良曾說”殉道者的血是教會的種子”,所以我們現在可以人手一本聖經是多麼珍貴。在歷史二中,我明白了在中世紀教會時期的腐敗,教皇和皇帝爭權奪利。在歷史三中,我們終於等到馬丁路德興起宗教改革,才開始形成我們現在的基督教。在教會歷史4當中,我們更是了解台灣的教會歷史,原來過去許多來台的宣教士,就像一粒種子落在土裡,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感佩這些宣教士傳福音的熱情與獻上,求神幫助我們,因為傳福音是我們一生的使命。


門徒學校中門一有教會歷史專題,這和學房歷史1、2、3、4不同,上期門一我們跟著魏老師,走一趟基督教世界遺產的旅程,魏老師曾說過:「以銅為鑑,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鑑,可以明得失。」從歷史的發展中可以豐富並調整我們現在看事情的眼光。


還沒有進入裝備系統的家人,鼓勵您一定要來,透過學習可以使我們改變,上個月小組長初階的課程,我再一次來複習,來充電,其中第二課–大能的小組長提到至少一星期要打電話給小組員一次,這對我是有挑戰的,師母之前也提醒我要學習和朋友建立關係,於是我有了禱告的方向,積極與小組員連線。


當然最近最開心的事就是有人說”妳瘦了”,自今年5月3日牧師帶動教會家人,學習主耶穌健康的生活方式,帶下超自然醫治的大能與恩膏,我們當中罹癌的家人也得醫治了,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教會。


當我在車上聽晨禱,牧師說他以前相信了一個謊言”餓了就是沒被照顧”,我立刻求問神,為何我不敢禁食?原來在我小的時候,家人都忙著做生意,無暇顧及我,餓了必須自己找吃的,我立即向神禱告,饒恕父母家人並治死我所相信的謊言。於是我開始漸進式禁食禱告…


禁食禱告後第一個神蹟是,曉品母親過世後,曉品必須連絡到弟弟,好辦理拋棄繼承,以免背負債務,急迫地聯絡,一籌莫展,我將此事放入禁食禱告中,隔了1-2天,曉品的弟弟竟然主動聯絡曉品,避免了很多災害,感謝主。


禁食禱告後第二個神蹟是小組家人的改變,我求主親自看顧每一位小組員,接著有小組聚會時,小組員潘炳樺主動提出要求大家每天一起讀聖經的行動,每天讀四章一年讀完一遍,於是今年6月21日開始,莊清樺提議說要誓師大會,於是我們就在當天宣示:一年要讀完一遍聖經,接者我們小組中有6位立刻加入門徒學校,喜愛學習,一起成長。


禁食禱告後第三個神蹟:神賜給工作的恩典與祝福。我是代理教師,每一年都是要找學校。今年在最困難的時刻,競爭很激烈的一次,我以最高分錄取現任的學校,距離我家騎車只有10分鐘。


我以前常常上班開車聽晨禱,或是做家事的時候,前陣子腳踝還未受傷前,常常邊超慢跑邊聽晨禱,時間過得很快,愈聽晨禱,靈愈備甦醒,有晨禱的教會不多,我們很幸福,有學房的教會更是難得,請家人一起來報名,願將一切榮耀獻給愛我們的神!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