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781新年快樂向寧法問安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上週9/13學房與門徒學校開學主日,楊梅靈糧堂是一個家,天父之家,是屬於你的地方,你是被歡迎、被接納、被愛的,在這裡有愛你的天父,有救贖醫治你的主耶穌,有引導安慰幫助你的聖靈,還有愛你的牧師師母、族系族長、小組長和教會家人,我們在這裡領受愛,也學習付出愛,楊梅靈糧堂還有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的呼召與使命,領受以利亞的心志能力,在此末世,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去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楊梅靈糧堂是一個家,有在家教育,門徒學校是為每一位教會家人預備的,從門一、門二、門三、門四循序漸進的學習,神也呼召有心裝備自己成為職場傳道人或全職傳道人的家人,進入領袖培訓學房來學習。


開學主日中,魏外揚老師傳講「像寧法問安」,原來是使徒保羅寫歌羅西書中向在老底嘉的寧法問安「請問老底嘉的弟兄和寧法,並他家裡的教會安。」(西4:15)寧法在聖經留名,平凡而偉大,他熱情、他學習,在家裡建立教會,與使徒連結,成為那地的祝福。


上周五(9/18)傍晚是猶太曆5781年新年吹角節,人類歷史向末日更加靠近,牧師鼓勵每一位教會家人,新的一年期許新的突破與成長,預備自己成為像寧法一樣的小組長,建立在家裡的小組。親愛的家人,聖靈給我們5781的新年禮物「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要領受寧法的祝福,成為小組長,建立健康強盛的小組。


牧師鼓勵每一位領袖培訓學房的神學生,預備自己從學房畢業,完成聖靈、聖經、聖潔、聖工四大學程,最重要的是建立自己的生命、身量、眼光、格局,5781年展開新的突破與成長,帶領建立像寧法一樣的小組長,增加如寧法的門徒「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要帶領建立如寧法的門徒,也去建立健康強盛的小組。」親愛的家人,5781新年快樂,向寧法問安。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9.2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