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782建造你未來的房子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日(9/26)是5782年住棚節主日,有二位新家人黃春明、邱慧君,在第60屆線上洗禮中受洗,真是充滿感恩,師母以「5782年建造你未來的房子」帶領我們進入住棚節的新啟示中。


猶太曆希伯來文數字都是有意義的,5782年的「5700」是「讓這一年是…」,「80」希伯來文發音是PEY,意思是「口」,代表用口發聲宣告,「2」希伯來文發音是BET,有房屋、初熟的果子、與盟約的意思。所以5782年的意義,就是「讓這一年是用口發聲宣告建造你未來的房子、獻上初熟的果子、堅定與神盟約的開始。」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是吩咐我)。(賽45:11),天父想要祝福我們,祂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甚至天父說「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吩咐我」,當然不是照我們的情慾想要的去吩咐神,給我這個,給我那個,而是天父希望你有夢想、有熱情、有願望,大大張口向天父禱告呼求,親愛的家人,新的季節,是你開口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懇求天父幫助與祝福的時刻。


什麼是你未來的房子?就是建立你的房(家庭)、建造神的家(教會)、和天上永遠的家鄉。親愛的家人,你有在建立你的家成為基督化家庭嗎?家人可以一起分享感恩、禱告,和關於神與聖經的領受嗎?你有跟隨聖靈帶領參與建造教會嗎?「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弗2:19,20)在教會你感覺自己是外人、客旅,還是有穩定的歸屬感,是神家裡的人呢?除非你願意謙卑學習被建造而成長。


獻上初熟的是猶太人財務豐收的關鍵「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箴3:9,10)獻上初熟與什一奉獻不同,什一是當納的,獻上初熟是在什一之外,從新的開始,獻給神最初的收穫,來感恩尊榮祂,每月都是新開始,求問神要獻什麼?「耶和華啊,現在我把你所賜給我地上初熟的土產奉了來…要因耶和華─你神所賜你和你家的一切福分歡樂。(申26:10,11)我們一起獻上初熟建造我們未來的房子,在盟約中建造永遠的家鄉。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0.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