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生一世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靈糧堂大家長周神助牧師的夫人周師母,也是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執行長周莊碧明牧師,上週主日(7/31)來到我們中間,引用詩篇27篇,傳講神大能的信息「一生一世」。

周師母一開始就講了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有一個人向主禱告「主,我非常愛你,我願意把我的時間獻給祢。」主回答說「其實你的時間都是我的。」那人就說「我把我的家庭、房子、子女都獻給祢」主說「你的家庭、房子、子女也都是我給你的。」那人說「我把我的生命獻給祢。」主說「祢的生命也是我給你的。」那人就很納悶說「主阿,我有甚麼是我的而不是從祢而來的呢?」主耶穌說「只有罪是你的。」

使徒保羅曾說「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林前15:3)真的,你我一切所有都是神所賜,只有罪是我們自己的,主耶穌為我們承擔了罪的刑罰,死在十字架上,我們必須認罪悔改,領受赦罪之恩,一生一世「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林後5:15)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詩27:4)周師母問我們「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不要禮拜天才記得神,而是每時每刻,在家中、在工作、在小組,任何時刻地點都要尋求神。

尋求什麼?壹尋求:神同在「住在神的殿中」每天讀聖經、禱告、默想神和祂的話,在我的工作、關係、財務、生活每個層面,都渴慕神同在。貳尋求:敬拜主「瞻仰他的榮美」,喜歡敬拜主,喜歡來教會,想要更多認識主,領受心靈醫治成為有耶穌榮美的人。參尋求:走神路「在祂的殿裡求問」不走己路、我們的選擇不會比神的選擇更好。周師母的大兒子,周巽光牧師結婚第18年,50歲喜獲神蹟之女。親愛的家人,你願意嗎?一生一世最重要的一件事,尋求神,走神的路。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08/0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