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兩顆心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8/1)師母傳講信息「那兩顆心」,當天也有兩位新家人受洗,到目前已有47位新家人受洗,第59屆線上洗禮持續接受報名中。


是哪兩顆心呢?「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結36:26)一顆是石心,一顆是肉心,因為原來我們有石心,天父要超自然的賜給你和我,一顆新心,就是肉心,除掉我們的石心。


神如何把新心賜給我們呢?就是將新靈賜給我們,我們本來有舊靈,當天父創造第一個人的時候「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創2:7)神的生氣吹入人,人就成為有靈的活人,神的氣息就是聖靈,聖靈進入人的身體,就產生人的靈,人的靈在身體裡,使身體活過來,活就是魂,我們就有情感、思想、和意志。


靈與魂的連接處就是我們的心,包括我們的心思意念心情,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人的靈與身體連接而生成的良心,人之所以稱為人,就是我們有從起初天父造人時吹入的那口氣息產生的良心,也一直透過血脈相傳到今天你和我的生命中,即使是罪大惡極的人,仍有良心在他裡面,但是人可能會做泯滅自己良心的事。


因為血裡有生命(利17:11)有生命的人就是有靈魂體活著的一個人,活著的生命是有血有肉有情感思想意志的,所以我們的血液裡有情感、思想、意志,亞當的血脈、祖先的血脈、父母的血脈,都在我們的血液裡,因著亞當的罪,人類與神的靈溝通的連線死了,沒有活力了「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2:17)罪進入了亞當的血液,代代相傳,亞當的罪,祖先的罪,父母的罪,自己的罪,也在我們的血液裡,影響著我們的情感、思想、與決定,我們的靈舊了、心變成石心,苦毒不饒恕、論斷、抱怨,有苦毒根的期待被不公平對待、羞恥,用內在誓言建構自我保護的圍牆、拒絕改變、很難悔改。親愛的家人,你可以感覺到嗎?如果你聽了師母的信息,看了牧師寫的,沒有感覺,你能覺察自己有石心嗎?現在是呼求主向你吹聖靈的氣息,賜給你新靈、除去石心、給你肉心的新季節,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8.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