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位救主一個家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上主日(12/5)楊梅靈糧堂第15屆小組長按立感恩禮拜,吳淑敏、李思芬、葉至芹三位家人接受教會按立成為小組長。


淑敏分享「2015/8/5先生突然離世,浩羿心慈族長及族系家人一路陪伴小心呵護,讓我度過了難關,協助我,在教會為先生舉辧兩百多人的追思禮拜,讓我充滿感激,也體會到教會大家庭以及小組生活多麼重要!從那天起心中下了決定,我也一定要幫助人,就像他們幫助我一樣。」


思芬分享「2012/2/29受洗,因為2011/10被誤診肺腺癌,以為自己的人生就此結束。感謝主,原來是胸腺癌,治癒率高達75%。經13個小時手術插管,氣管受傷,以致現在常有咳嗽。在這一場與癌症的戰役中,神讓我遇見祂,讓我回到祂的家。」


至芹分享「我一直有『主啊~我在這,請差遣他!』的心態…今年3月幸福六密訓,高雄福氣教會文峰傳道說『福長要先愛同工、讓同工感到被愛,才有力量去愛best』…從前我的眼光都把自己看成同工,當然會停滯不前,文峰傳道分享的是領袖的心,對我真的是好大的啟發。」


感謝主帶領我們進入天父的家,就是教會,每一個孩子都需要從人生的困苦、疾病、不明白神的心態中被救出來,有一位救主,就是主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太1:21)使徒保羅說「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羅7:23,24)經典詩歌奇異恩典背後就有這段經文的見證。


約翰牛頓1725年出生於英國倫敦,父親是以航海為生的船長,母親是基督徒。約翰從小受洗,常隨母親去教會讀經唱詩,7歲時母親因肺結核過世,父親再娶,約翰重創變得叛逆、逐漸遠離神。17歲做海員,受水手影響染上吃喝嫖賭惡習,隨著富商克勞船長到非洲靠販賣黑奴撈金。卻遭陷害百般折磨,被迫做黑奴的奴僕,1748年春天,父親託友找到他,登上「灰狗號」遠洋輪,從非洲啟程返回英國,卻遇大風浪幾乎喪命,危難中,約翰不斷想起從前所聽過聖經的話語,為以往的罪孽深感痛悔,終於經歷奇異恩典獲救一生服事主,親愛的家人,來信靠奇妙救主。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2.1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