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百人線上洗禮的耶穌與我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上週(7/4)第59屆受洗主日第二週,有12位新家人受洗,6位分享受洗見證,雖在7/8政府宣布新冠肺炎三級防疫延至7/26,聖靈仍奇妙的帶領楊梅靈糧堂家人繼續傳福音,目前已累計有39位新家人受洗歸入主基督的名下,願將感恩榮耀都獻給愛我們的天父。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受洗新家人和每一位基督徒所信的,是一位說話、做人、做事都實實在在的耶穌,也是一位非常有安全感,把他所做的事託付給門徒以及你和我的主耶穌,他往天父那裡去,去為我們預備地方、去為我們代禱,並且差派聖靈保惠師來與我們同在。


信耶穌的你和我要做耶穌所做的事「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4:18)五旬節聖靈降臨,教會誕生,一直到今天,聖靈仍然在運行。


49年前,1972年7月7日,新竹尖石鄉原住民田埔長老教會,四位年輕姊妹,為著冷淡軟弱的教會,同心迫切悔改呼求,那天早上聖靈裂天而降,澆灌充滿四人,點燃了悔改火焰,一週內翻轉更新整個教會,全教會進入真實悔改,神蹟奇事不斷發生。接著,田埔教會展開四次巡迴佈道,聖靈火焰燃燒整個泰雅爾族部落的教會,甚至跨文化宣教到泰國、印尼等地。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發起40天禁食禱告以及61天「全球24小時線上敬拜讚美」於7月6日晚上十時正式啟動,周牧師說「如今整個亞洲與49年前不一樣了,大家都抱著一顆渴慕的心,預備耶穌再來。許多人為疫情禱告、為死傷禱告,世界各地更有很多戰爭的風聲,我們的目標就是歡迎聖靈再次澆灌下來。」親愛的家人,一起來進入418的新季節。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7.1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