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乘風破浪前進復興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保守全教會家人在疫情期間都平安,可以在家裡透過網路連結在線上主日(6/6),領受美好主崇信息,師母傳講先知性信息「乘風破浪前進復興」。「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或譯: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詩80:3),必須神的幫助,人才會願意回轉,必須神的幫助,才會看見復興。


師母分享三點:乘著聖靈的風、加速的向前進、豐收末日復興。錫安榮耀國際事工主席,先知性使徒,恰克.皮爾斯領受猶太曆5781年(2020/9/19-2021/9/6)「主正在吹,不僅吹出氣息,還有火,今年你的裡面正重新燃起火焰,有些沉寂已久的事,主即將重新點燃…」這個氣息,就是聖靈的風「五旬節到了…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一陣大風吹過…又有舌頭如火焰…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徒2:1-4),這一波聖靈的浪潮已經來到,不要拿著衝浪板停留在岸邊。


今年4月,主感動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再度來台,5/11早上在桃園向眾教會傳遞「時候到了」,鼓勵教會為基督再來做好準備。晚上,台灣就進入防疫升級。親愛的家人,時候到了,你準備好迎接主再來了嗎?


新冠疫情警示人類進入全球逾越節,正如第一個逾越節,以色列人在埃及,神越過以色列人塗有羔羊血在門框門楣的房屋,擊殺埃及人,今天全世界每一個人也必須回到家中,然而要如何越過末日大災難而進入未來呢?必須像以色列人一樣,對齊希伯來的盟約,就是神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約「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12:3)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創22:18)就是因耶穌基督和基督徒蒙福。


楊道諾牧師說神要我帶來動員、加速、歡慶豐收的信息,師母也領受謝宏忠院長5/23在台北靈糧堂的信息「提升屬靈制空權」必須要加速,正如以利亞靠聖靈奔跑(Run by the Spirit),我們也要跟上,加速就是恢復你的身分迎向下一個季節,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感謝神帶領師母和我在年輕時就信主受洗加入教會,如今末日的豐收來臨了,這正是你我起來豐收靈魂的時刻。你願意為主預備自己嗎?你必須做出決定,真心誠意到神面前呼求,才會得救,乘風破浪前進復興。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6.1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