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令人覺醒的擁抱


親愛的家人,平安


1995/10/17美國麻州有一對雙胞胎,布萊麗和凱麗,比預產期提早了12週出生,兩人體重加起來只有約1814公克。第三週時,凱麗的健康狀態逐漸穩定,但布萊麗出現呼吸困難,嚴重缺氧,胳膊腿變成藍色,大口喘氣,心跳急速上升,急救人員採取了很多辦法,均無法幫助布萊麗。院方評估,布萊麗恐怕無法撐下去。就在此時,護士葛爾徵得父母同意,把凱麗放進布萊麗的保溫箱,雖此做法在歐洲醫療上比較常用,但在美國幾乎沒有。沒想到,奇蹟發生了!凱麗用左手攬着布萊麗,布萊麗的心跳、呼吸漸漸穩定,體溫開始上升至正常,最後健康平安回家。這擁抱的畫面,被攝影師命名為「救命的擁抱(The Rescue Hug)」。這是天父創造的擁抱,不只是身體的接觸,更是心與心的連結,帶來生命的覺醒、醫治的神蹟。


一、擁抱身分與父愛「…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兒子說:父親…(路15:20,21)浪子的故事就是天父擁抱傷心的人,因著父親無條件的愛與接納,迷失與痛苦的浪子,重新擁抱了作為兒子的尊貴身分和父親的愛。1929年先知甘保羅的母親安娜45歲懷孕8個月,卻身患重症,醫師說她不可能生出孩子,甘安娜禱告呼求主,經歷天父愛的擁抱,不但生了兒子,還完全得醫治,活到105歲,過世前告訴甘保羅418的啟示。


二、擁抱啟示與學習「約瑟套車往歌珊去,迎接他父親以色列,及至見了面,就伏在父親的頸項,哭了許久。」(創46:29)約瑟17歲時,以色列失去了約瑟,直到約瑟39歲時,父親竟然擁抱活著成為埃及宰相的兒子,如果雅各早早擁抱學習、擁抱啟示,就不至於被失去兒子的痛苦抓住22年。2021年4月18日,楊道諾牧師在台灣隔離中,晚上10點多發生地震,神啟示持續學習求問神的楊牧師,台灣將有振動發生,教會要做好準備,5月15日,全台灣進入三級防疫。


三、擁抱命定與苦難「這百姓豈是我懷的胎,豈是我生下來的呢?你竟對我說:把他們抱在懷裡,如養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應許給他們祖宗的地去。」(民11:12)出埃及第二年,剛離開西乃山邁向應許地,摩西就遭遇百姓發怨言,神勸勉摩西如父擁抱百姓如吃奶的孩子,80歲的摩西竟擁抱漂流的百姓40年,直到迦南地前。2021/4/18主日謝宏忠院長恰好在我們教會證道「大能的勇士」,晚上10點多地震發生時,正和我通電話分享他看見楊梅靈糧堂向左向右開展的異象,親愛的家人,來擁抱418奇妙恩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6.2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