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令人豐收的禱告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是五旬節主日,我向教會傳講令人豐收的禱告,其實教會就是從主耶穌復活後第一個五旬節開始的,門徒「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徒1:13,14) 這段聖經正是兩年來,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邀請美國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領受的主要信息,馬可樓上的禱告,復興從禱告開始,教會也跟上這一波聖靈復興浪潮,展開天國鑰匙的禱告,從小組、夫妻、家庭、職場,到幸福小組,我們正在經歷禱告豐收神蹟。

楊道諾牧師強調,禱告是為了豐收,在馬可樓上,門徒正是用主所教導的禱告來禱告「我們在天上的父」:禱告不是得到所要的工具,而是連結天父的管道、增進與天父的關係、與天父連心,成全天父的旨意。

主耶穌教導我們為什麼禱告「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就是禱告豐收救恩,我是在1975年受洗的,信耶穌受洗加入教會成為我生命最大的祝福,我的求學、工作、婚姻、事奉都充滿神的恩典,因為耶穌成為我隨時的幫助,指引我的每一步,1987年,當我要去美國留學的前一年,我認識了師母,我們要如何決定是否要交往呢?我們禱告求主指引,竟然聖經出現「兩個人同跑」(約20:4)後來我倆相隔一個地球一年,卻能進入婚姻,真是神的救恩。

願你的國降臨,禱告豐收醫治,上週我分享路加福音4:18的奇妙預言,其中甘保羅先知的母親安娜,在經過五次流產後,懷孕八個月,卻被醫師診斷出心臟病、肺結核、乳癌、子宮腫瘤,四大重症,醫師說安娜不可能生產,安娜禱告呼求主,結果經歷神蹟醫治,不但順利生下兒子甘保羅,更健康的活到105歲,這就是418的醫治恩膏,如今我們也要經歷禱告豐收醫治。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禱告豐收得勝,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我們面對的是屬靈的黑暗邪靈權勢,只有藉著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才能戰勝驕傲與自卑、恐懼與退縮、情慾與轄制、孤單與隔絕,親愛的家人,你願意嗎?主耶穌說「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太18:19)請展開天國鑰匙的禱告吧!禱告豐收救恩、豐收醫治、豐收得勝。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5.3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