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以利亞的心志能力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教會上週(10/9)一同歡慶5783住棚節,也歡慶台灣以利亞之家20週年生日,其實台灣以利亞之家正式於2007/7/29通過政府審核成為內政部立案的社團法人,只有15年,但從美國以利亞之家教師團隊2002/9/24第一次來到楊梅靈糧堂主領「更新你裡面的人」特會,至今已經20年了。

真的好感恩,也很感動,有美國以利亞之家過去我們的導師,創辦人約翰桑德福牧師之子,馬可桑德福夫婦、希亞教師、珊卓菈教師夫婦,前執行長費衛特牧師夫婦都錄製祝福影片,還有菲律賓與馬來西亞以利亞之家負責人,以及阿拉伯世界的艾費福(Afeef)牧師都表達祝賀。國內的牧者,台北頌恩堂徐敬衡牧師與師母、新竹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江淑鶯牧師、台南福氣教會劉明珠傳道、高雄福氣教會馮珮牧師、深水福氣教會薛慧真傳道,都表達感謝以利亞之家帶給他們的祝福,也有教會家人美好感人得醫治的見證。

我以「以利亞的心志能力」傳講主日信息「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1:17) 這是天使向施洗約翰的父親撒迦利亞發出的預言,說他會有一個兒子,其實也是對今天的你和我說「你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in the spirit and power of Elijah)」以利亞的心志就是以利亞的靈(spirit),行在主的前面的靈,也是謙卑愛主的僕人心志,親愛的家人,你的心常想的是自己還是服事主。

以利亞的靈其實是領受聖靈,會帶來三種能力,第一、醫治的能力,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是一種能使人心悔改與和好,與人心連心的醫治能力。第二、福音的能力,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是一種使人心甦醒認清自己的悖逆而轉向並邁向成為義人的智慧,第三、教練的能力,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是一種使人心願意改變而認真委身學習成長,接受指正、接受管教、生命更新成為門徒,也去帶領門徒的能力,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2/10/1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