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一定要成為基督徒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全教會家人上週主日(5/9)一起在埔心牧場戶外崇拜、運動大會、烤肉大會、闖關遊戲,歡度楊梅靈糧堂23週年堂慶與母親節。感謝主賜給我們恩典,在台灣疫情再起之前完成慶典,享受教會家人與受邀貴賓相聚的溫馨時光,感謝主給我們美好天氣,陽光風涼,神真的好愛我們,但是我們仍要悔改禱告,求主赦免憐憫台灣,求主保護台灣疫情不會造成封城,求主幫助台灣百姓醒覺,唯有耶穌才是倚靠。


戶外崇拜中,我傳講信息,為什麼你一定要成為基督徒?基督徒就是跟隨基督的人,是領受天國福音的人,相信主耶穌所傳天國的福音,才會成為基督徒,就能領受天國福音的祝福。天國的福音會帶給基督徒甚麼祝福呢?第一、天國的身分,「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1:12)基督徒會獲得主耶穌所賜的權柄,成為天父的兒女。


感謝主的恩典,清華大學和研究所畢業後,我獲得公費到美國留學,經過許多艱難與神奇妙的帶領,完成學業取得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學位,我感恩能獲得此身分,然而,無論是清華大學、台灣大學、哈佛大學、或麻省理工的身分,甚至是醫師、教授、總經理、牧師、議員、市長、總統的身分,對能否得救,一點用都沒有,只有真正信主的「基督徒」是能得救的唯一身分。「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


天國的福音能帶來第二、天國的健康「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三1:2)天國的福音能引導人真實的悔改,帶來恢復與神和好的靈與魂,持續委身跟隨聖靈並順服遵行神的旨意,必帶來天國的健康,就是靈魂興盛、身體健壯、凡事興盛。2020年以來,許多教會家人跟隨耶穌的健康生活,都愈來愈健康了,經歷病得醫治的神蹟。


天國的福音能帶來第三、天國的使命「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人活著,不是只為了自己而活,乃是有宣揚基督的榮耀呼召,你願意嗎?成為基督徒。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5.1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