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傳揚上帝愛的福音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主日2/12帶領台北市曾獻瑩新科市議員向我們傳講神的話語,基督徒所相信的神是一位充滿愛的上帝,聖經告訴我們「上帝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上帝裏面,上帝也住在他裏面。(約一4:16) 甚麼是傳福音最好的方法?就是活出並分享上帝的愛,愛在心裡口難開不能成為藉口,我們要學習六種「愛之語」來表達愛,透過服務的行動、貼心的禮物、稱讚的話語、健康的擁抱、精心的陪伴、口中的祝福,向我們所愛的人表達愛,就是傳福音,因為上帝就是愛。

獻瑩分享自己來自於傳統拜拜的單親家庭,父親很早過世,母親一手帶領三個孩子長大,獻瑩從小到大都要跟著母親在家裡的神明廳拜拜,大學時獻瑩聽到了福音,成為基督徒之後,很想向母親傳福音。

有一次趁母親過生日,獻瑩鼓起勇氣去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這是他們家從來沒有的舉動,獻瑩好緊張媽媽會如何反應,結果媽媽很害羞的說「後啦!麥阿捏啦!」輕輕推開獻瑩,姊姊妹妹還取笑獻瑩「你怎麼可以做這麼狗腿的動作…」然後姊妹也一擁而上抱媽媽,從此之後,獻瑩每次回家,家人都會給彼此大大的擁抱來表達愛,後來媽媽姊姊妹妹都信主了。

獻瑩分享表達愛是最好傳福音的方法,但是如果愛不下去怎麼辦?獻瑩說聖經給我們最好的答案「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4:19)靠著自己愛不下去,還受傷回來,因為我們自己裡面愛的水槽空空的,如何去愛人?除非我們先領受神的愛,才有能力持續的去愛人。但是,如何領受上帝的愛呢?

獻瑩告訴我們透過二三人在一起禱告(RPG天國鑰匙)是領受上帝的愛最好的方法之一,不要做孤單的基督徒,好像牛群中落單的那一隻,正是獅群吞吃的對象,RPG禱告三元素:先用聖經經文禱告感謝讚美神,再為彼此的需要禱告,最後一定要為尚未信主的家人禱告,親愛的家人,你開始RPG天國鑰匙了嗎?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3/02/1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