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再次經歷幸福神蹟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我們上周主日(12/6)的幸福五慶典,第一堂:莉鈴、月雲、豔珠、祝玲、至芹、品諭、領真、第二堂:德容、芷姍、心慈、至芹、佩萱、慧蘭、品諭,分享擔任福長或幸福同工,傳福音經歷神蹟,或是天國鑰匙二三人同心禱告,經歷神蹟的見證,每一位的見證都如此真實感人,這是主耶穌與我們同在的明證,主喜悅我們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同心合意禱告,所以,主耶穌在我們中間,使我們經歷神蹟。


從8/29展開第五期幸福密訓,9/6開跑幸福預備1,至今三個多月來,有17組幸福小組開組,316位新朋友best來到我們中間,感謝主,每一位都是天父爸爸所愛的孩子,我們要引領他們回到天父的家,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成為基督徒來認識神、跟隨耶穌,和我們一樣得到屬天的喜樂平安與祝福,也經歷神蹟。


我們要大大感謝神,目前有40位best預備要在12/20,27第58屆洗禮中受洗,為了在關鍵時刻堅固要受洗者和決志者的信心,我們有41組從懷疑到相信一對一正在進行中,我們同心禱告每一位懷相使者,順利帶領完成懷相十課,都經歷主耶穌同在的神蹟。


牧師也在此呼召楊梅靈糧堂的懷相大軍,凡是受過裝備,對過課或還沒有對過課的懷相使者,我們還有超過100位以上的決志者,需要陪伴天使,等待您在他們初信的關鍵40天,去陪伴他們,教導他們禱告,進一步帶領他們進入懷相一對一,來經歷神蹟。


昨天(2020/12/12),參與桃園聖誕愛無限,千人聖誕樹的行動中,我們再次經歷神蹟,天父爸爸為我們蓋章,天氣奇好無比,無風無雨,不熱又涼爽,楊梅靈糧堂的服事團隊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千位穿著聖誕老公公服裝的聖誕爸爸媽媽,從四面八方來到中壢光明公園,以楊梅靈糧堂的聖誕爸媽為樹幹,排列出一棵整齊美麗的紅色聖誕樹,鄭文燦市長代表桃園在聖誕樹頂點帶領千位聖誕爸媽舞蹈跳進會場,壯觀場景,令人感動,這就是合一的力量與美麗,你願意加入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12.1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