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切切事奉神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上週主日(3/19) 第16屆懷相慶典,共有35組懷相使者與貴賓完成十課對課,也是第九期門徒大學開學典禮,有30位新生,代表教會家人持續在傳福音,而受洗新家人也持續進入門徒大學學習成長中。教會的門徒大學已有342人註冊,第一屆27位畢業、第二屆20位畢業,目前在學的是第五期到第九期有213位,求主幫助楊梅靈糧堂成為切切事奉神、建立門徒、發揮影響力的教會。

使徒保羅被猶太人控告在亞基帕王面前受審說「現在我站在這裡受審,是因為指望神向我們祖宗所應許的,這應許,我們十二個支派,晝夜切切的事奉神,都指望得著。王啊,我被猶太人控告,就是因這指望。(徒26:6,7)這指望「就是基督必須受害,並且因從死裡復活,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徒26:23)多麼令人感動,保羅站在審判台前述說自己的心,就是要切切事奉神。

聖經「切切」的希臘文可以用三個英文字代表,一是Earnestness認真、誠摯,就是真誠的意思,真誠事奉神代表以真誠領受事奉的心志,也就是「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1:17) 保羅切切事奉神不是假裝的、做給人看的,而是真的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來事奉神。

「切切」的第二個意思是Intentness熱心、專心,也就是要專心學習事奉生命,切切事奉神不是一時的熱心、短暫的熱情,而是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提升事奉神的生命與品質,即使面對困難挫折也不會輕言放棄,願意接受指正與調整而更進步事奉神的生命。

「切切」的第三個意思是Extension伸展、擴大,就是展翅發揮事奉命定,無論是舊約和新約,神的百姓都被呼召進入事奉的命定,神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出8:1)耶穌說「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9)親愛的家人,不管你對自己的看法如何,神都呼召你展翅發揮你的人生,進入神為你預備事奉神的命定中,我們一起切切事奉神吧。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3/03/2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