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勇往直前(Go forward)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3/5主日帶領我們的家人老朋友印度孤兒之父克安通牧師來到我們教會傳講先知信息「勇往直前」,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甚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出14:15)

克安通牧師說「新冠疫情後,我去到台灣很多教會,我就感覺到,為什麼我不去那一間與我的心那麼親近的教會?我一定要去,就是楊梅靈糧堂。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必須來這裡,因為這是你們非常重要的時刻,勇往直前,很多教會卡住了,甚至關閉了,但是你們教會,神說,往前進,向前跨越,我知道你們的牧師像基甸,保持緊緊跟隨神,非常有紀律,這次我來看到你們教會,就像基甸教會,基甸的軍隊,非常有紀律,看著目標向前進,我很高興,這就是為什麼神給我今天的信息,勇往直前,我告訴你,就是這一刻,有人想要離開,很多人想要緩慢下來,但是你要往前進,而且要快速往前進,加速往前進。」

當神對摩西說「往前走」,摩西說埃及和法老是我的大問題,其實,百姓的抱怨、閒言閒語,懷疑神的話,才是真正的大問題,克安通牧師說「牧師,你們教會的弟兄姊妹,會愛神,會願意聽神的聲音,他們會與你同行,我看見經過了這麼多年,你們的教會,會跟隨神,過去有很多抱怨、閒言閒語,神說,不要擔心他們,向前進,以色列人最大的問題是他們總想著過去,總是向後看,但今天不要往後看有埃及有法老,今天我要你們向前看,看到我與你們同在,你們會看到雲柱火柱,你們要向前跨出去「你的道在海中;你的路在大水中;你的腳蹤無人知道。(詩77:19),往前進,你會看到神在曠野開高速公路,在海中開高速公路。親愛的家人,神已差派使者來向我們說話,你願意跟隨神、跟隨教會、邁開腳步跨越向前進嗎?

愛你們的牧師敬上2023/03/1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