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化咒詛為祝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主日(12/12)帶領黃國瑞牧師、張瑋牧師夫婦和女兒音樂創作人黃友聞(Melody)一家來到楊梅靈糧堂,和我們分享化咒詛為祝福,國瑞牧師引用「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5,6)分享生命故事,台大資工系第一屆畢業,到美國留學,取得伊利諾大學博士,30歲與張瑋結婚,在高科技公司擔任要職,40歲五子登科育有一女一子,人生勝利組,太成功太驕傲,婚姻卻瀕臨破裂,終於在40歲那一年信主成為基督徒,開始了神在他生命中化咒詛為祝福的旅程。


信主第四年,女兒12歲那一年,國瑞牧師做了一個夢,記憶清晰,夢中他是恐怖分子,以口香糖炸彈為武器,嚼口香糖變成炸彈,把身旁的人都炸死了,後來被人圍剿,爬上高塔到頂端,嚼了全部口香糖,縱身而下,丟出炸彈,所有人同歸於盡而驚醒。告訴妻子,張瑋牧師鼓勵國瑞牧師等候神啟示這夢的意思。


為什麼我做這個夢?為什麼我變成恐怖份子?聖靈啟示說「難道你不知道嗎?」六年前的一幕幕清晰呈現,那時女兒Melody六歲,跟音樂家母親學了一年的鋼琴,去參加一場比賽,結果彈得亂七八糟,當時父親以最惡毒的眼光和話語責備女兒說「就是因為妳偷懶不認真,妳媽媽是鋼琴老師,學生都得獎,妳這樣讓我們很丟臉。」聖靈接著啟示,父親帶著女兒回去找媽媽,女兒衝向母親說「我不要再學琴了。」從那天起,Melody六年沒有碰過鋼琴。聖靈啟示等候神的國瑞牧師「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恐怖分子嗎?你的女兒名叫Melody,從出生我就給她美好的命定,我要使用她,卻被你的口炸得遍體鱗傷,你還不知道?」


夢醒當天,國瑞牧師來到12歲女兒房間,問Melody「妳還記得六年前鋼琴比賽的事嗎?」「爸爸,我全都記得。」國瑞牧師跪在女兒床前「女兒你願不願意原諒爸爸?」Melody說願意,請爸爸帶領她禱告原諒父親,接著國瑞牧師按手在女兒頭上「我奉主耶穌的名,破除從父親來對女兒的咒詛、挾制、貶損、羞恥,從Melody身上完全砍斷,主耶穌的寶血遮蓋這孩子,所有過去仇敵吞吃的,主都加倍償還,祝福這孩子成為神國的器皿,恢復主造她的美麗與智慧。」當晚Melody開始恢復彈鋼琴到今天,化咒詛為祝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12.1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