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卓越的團隊合作(上)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上週日(9/19)帶領門徒學校第六期開學典禮、領袖培訓學房第19學期開學典禮隆重在線上舉行,門徒學校同學同心宣告「凡事興盛、身體健壯、靈魂興盛,有神的話要聽、有約但河要過,有應許地要得」。領袖培訓學房神學生同心宣告「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路4:18)


感謝學房教師團隊姜文琪老師、王秀園老師、魏外揚老師、張德健教授、謝宏忠院長、和以利亞之家教師群為學房同學的祝福,願同學都得著謝院長先知啟示的祝福「耶和華使他乘駕地的高處,得吃田間的土產;又使他從磐石中咂蜜,從堅石中吸油。」(申32:13)


為什麼要學習團隊合作?「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屬靈爭戰中,如果我們落單,不在團隊的保護遮蓋中,魔鬼仇敵會吞吃我們,破壞我們的健康、婚姻、家庭、財務、人際關係。其次,必須在團隊中,才能發揮神創造我們的價值,回應呼召,活出神給我們的命定,成為別人的祝福。


如何建立卓越合作的團隊?首先,卓越的團隊必須合一對齊,團隊成員要與蒙召的恩對齊、用謙虛愛心對齊、向三一真神對齊。若是一個團隊不合一,一定會失敗,使徒保羅說「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弗4:1)親愛的家人,求主光照,我與蒙召的恩相稱嗎?如果我不讀經、不禱告、不穩定聚會、不什一奉獻、不學習成長、不領受醫治、不參與服事、不接受牧養、不傳福音、不為主做見證…我能夠行事為人與蒙召的恩相稱對齊嗎?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2,3)求主光照,我謙虛嗎?還是驕傲?我溫柔嗎?還是很兇?我忍耐嗎?還是急躁?我有愛嗎?還是冷漠?我寬容嗎?還是嚴厲?我和平嗎?還是爭競?我聯絡嗎?還是隔絕?我保守嗎?還是毀壞合一?從果子找根源,我有什麼苦毒根的論斷、苦毒根的期待、根基性的謊言、內在誓言,透過認罪悔改與饒恕,砍斷毒根、重獲新生,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21.9.2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